Jun 21, 2010

♥ New Blog

Yaya,i'm changed blog now.Start using on June 21 =).It's time for posting something.

2個星期放假終於結束了,又要開始收拾心情讀書了。說真的,很懶惰勒 =X 懶惰成性 lol 其實我是要用英文來寫這篇網志,但是我花了很多時間在想該如何寫。我的grammer很爛!!!基本都不好,at,on,in我都會想很久。如老師說,他不知道我們如何在考試上寫作文的 grammer實在爛到爆!然後又要我們寫鬼故事wor 沒有idea在腦袋 怎樣寫好?誰可以給點意見 我會感謝你的 ^

郵差叔叔,你要好好寄信勒 我要求神拜佛千萬不要弄不見我的包裹,現在沒有多餘的錢了啦 手頭很緊 TT 不見我就慘慘慘了咯 =( 很多要買咯 啊啊啊啊啊啊~瘋狂 我要錢錢錢!!!!!!! 是時候補習了,先分享到此 XD




5 comments:

  1. 说真的,我的grammar也是超烂的=.=
    几时要s几时不要我都不知道=.=

    ReplyDelete
  2. 所以要重复看回去~haiz

    ReplyDelete
  3. 写鬼故事啊~你写你看到镜子就是鬼故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P

    ReplyDelete
  4. english rule我都不会
    所以在网上甚少写英文,可是我又很喜欢写英文=.=
    不懂以后要怎么办好=.=
    人都form5了

    ReplyDelete
  5. yoyo
    哇~你居然这样说TT

    Jeisley
    我也是喜欢啊~哈哈~现在有在学英文会话,不过还是一团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