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30, 2010

♥ Lalazaza

有30个人来过我的blog,心里安慰一下~hehe
我很多东西想写 却写不出来 每次都是这样~~会想不一定会写 如果我写的出来搞不好我是作家了 lol 给我发梦一下


我去剪头发了 短了好多
5年来,我只剪过2次 以前都会讲 怎样都不剪 现在想通了 变成中长发


还有1小时
6月要过了,7月要来了
超级开心 还有8天 8天!!
twilight 第3部快要上映




现在很精神 睡了一上午
直到停电才醒来
超讨厌停电停水 停电会很热 我超怕热 我很容易流汗 =(
不可以玩电脑 不可以好好睡觉 如果电话也没电 真的不懂要干嘛
幸好还没有开始做folio 突然没电 文章不见 我想我会抓狂


现在11.30PM 开始做folio 要赶了 懒得后果~





2 comments:

  1. 你做什么folio??华语??
    OMG~我的背景~撞到了~

    ReplyDelete
  2. 想到时录下,然后再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