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8, 2010

安息吧~

终于,我可以上来update我的blog 
我说到好像很千辛万苦那样  事实是就是有那么一点啦
嗯 如题 鼠鼠安息吧
我妹的鼠鼠星期五挂掉了 
我妹说自从他朋友的鼠鼠死了过后 她就有感觉他自己的不久也会跟着88
所以就拼命地跟他拍照
结果就是

..
..
..

真的挂掉!好准!
唉 我也担心我的它有一天也会一觉不醒得咯 =.=

12/08/10 考试开始
不久而已 真的咯 还有4天
没有得玩玩咯  很重要 我的未来
难以想象 如果我没有文凭 不懂我会怎样

我的小说暂时要停写了 我的梦境出现了不错的片段
Damn结果我忘记了 TT 怎么这样 

下次我会post星期六去看drama的情况
所以 暂时88啦~
有考试的大家 加油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