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6, 2010

--------

上次我说我要放我家的新成员 其实就是我家新来的2只鼠鼠
照片暂时不能upload上来 可恨啊~一直网页跳掉 我也不懂为什么

所以 暂时只能skip掉这个部分了啦 到时再放上来

大家都很喜欢说感性的话 今天我也来讲
看到jia的blog说以后要在blog写上美好快乐的回忆 以后再看回去
看到yoyo几乎都会update自己的网志
只能说 我本人很少来写 ;(
我的blog等到时才来弄 暂时先维持这个样子

今天看回以前的照片 有些感触 只能说 时间过得太快 1年2年3年 好像没有以前那样快乐了
感觉朋友很少 其实这不是重点 应该是说没那么亲了 也应该说大家都在忙
其实我觉得我本人很闲
马来新年放假2个星期 我不懂要干吗
难道真的要我一次过看完10多本小说?

考试接近尾声 美术题目还没选好 华语科依然没信心 很难 我很多字不会写 用管电脑的问题
数学题paper1错了大概7题 A+的可能性飞了 老师还叫我回去好好做多点paper1的问题;(
国语还是希望可以及格
比较期待英文跟PD科的分数

华语还有240句名句要背
不对 应该是
240名句
240名句的含义
240名句的作者
240名句的出处
240名句的类型

我想到就头痛~天啊 我当初干吗拿华语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