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 2010

原来是美男

《原来是美男啊》

朋友都看完很久了 我在要考试前才看
不知大家看过了没 也许很多人已经翻看很多篇了
真的是很好看的咯 没有看过的赶快去看

Jeremy(剧名)
我现在疯狂爱上他 xoxo

姜新禹(剧名)
黄泰京(剧名)

其实 我3个都很爱啦 =)

有时间我就会翻看回去 其实在考试的时候我才看完的
一次过看完 不然我的心还停留在里面 没有心读书

兔子猪 很可爱 我喜欢
以前是长这样 后来就变上面那张图里面的了
兔子猪很可爱对不对

我的wallpaper是这部戏的图
我的铃声也是这部戏的歌
我的blog放的歌也是这部戏
经常听的歌也是这部戏出现的歌
都是关于原来是美男 xoxo

所以
结论就是
真的好看 歌也很好看

————————————分割————————————

今天考完华语了 仅剩下美术课
华语我只能说 难到爆 够力 我不会回答
真的有比英文考试难上超级多倍!!
那些文言文、古诗, 翻译成白话文的题目
我真的投降了  看不懂啊

美术 我这次不要选太popular的题目
太popular其实不是件好事的咯 

最后一科 太幸福了 
要结束了;)

还有就是 拜托大家
如果我的blog出现广告 请帮忙点击

Thanks =)

2 comments:

  1. 哇!我也是考试前才把他看完的。
    我blog的背景音乐也是他们的歌!
    还有我的头像也是“美男“里的jeremy卡通。
    cute!!!
    jeremy可是个可爱的角色。
    现实中的李弘基也超棒的!
    ♥이홍기

    ReplyDelete
  2. 现实的他我也很喜欢~呵呵
    卡通版的jeremy我超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