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6, 2010

Genting Trip

without make-up

谢谢你们的祝福=)
庆祝完外公的生日,隔天就出发去云顶咯
途中多次迷路,因为我爸的关系
很搞笑的咯,走到一半我爸看不到山就说我们走错了
一会看到山又没错没错,我们走对了==
原本到达的时间,因为迷路所以大概要2点才到达
其实ipoh还是哪里哪里都有山啊,那么到处都是云顶了咯

check in酒店这种事留给了爸妈,我们几个就先去out door玩了 XD
没有拍下什么照片,大家很多都应该去过不少次。
因为旺季的时刻,人流非常多 ><
下午还下起雨来 ;(

 
玩的时候将膝盖擦伤了 =(

仅买了点东西

隔天下山了 时间过得真快
先去pizza hut吃东西
我的面 我的蘑菇汤

下山的时候晕倒半死 耳朵也刺刺痛 ==
我长那么大第一次试过这种刺痛感
飞机都没有感觉到这种feeling

再回的过程,我们先去了selangor
找我姑姑 然后在一起去吃东西
我们的菜来了

其实不止一道螃蟹而已 我们点了三盘
图中的是美乃滋
我们还点了咸蛋螃蟹跟黑胡椒螃蟹

还是黑胡椒最棒了~

这次的gentig trip 我负伤累累回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