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3, 2010

家长日

7月了,希望這個月會很好
今天啊 我的學校家長日 然後 我呢一定是有去的啦
成績馬馬虎虎 BM和SJ都不及格 然後媽媽跟老師就會講講講 BM很重要啊!!
其實我身為學生那裡可能不懂 國語也 不及格 文憑就會跟我say bye bye TT
可是我很討厭這科得咯 =.=

SJ對我來說就是一個很好的安眠藥咯
睡不著 翻2頁來看看 等下就會睡了 好過數綿羊 不懂會數到幾時

最近是我本人睡覺的高峰期 早上睡 晚上睡
咳咳 我快變豬了 (可是你們不要叫我豬 我會傷心的)

我的blog 我想 添加一些東西了
等我得空 在慢慢研究
我覺得我每個post好像很短也 我儘量以後寫長一點






Follow My Blo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