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9, 2010

过去。

我是看了一下这篇文章,有感而发来写的。
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木瓜呆呆你应该不会介意我这样放吧。 =)

点击我,请看完先,再回来。

人气真的不能当饭吃,但是对本人来说是一种强心针,一份关心。
可能你觉得很容易,也许你是聚万人宠爱为一身,那么请你不要来留言。
因为很伤的。

其实我要说的不是这针对篇文章,只是这篇文章让我想起很多事。

我家看是美好,其实也是表面。
我很羡慕有父母疼爱的家庭的。

朋友,我可以不要很多。
但是请记得我,我怕被人忽略的。

你们有没有觉得,自己都被曾经问过 你会选着回到以前还是未来?

如果是我的话,我会选着未来。
因为未来会随着你现在的付出而改变,所以我会将看到的不完美变成完美。

以前,我根本不想回去,好不容易撑到现在。
终于,我要毕业了。
终于,我还有一年要18了。

我家名副其实的重男轻女,所以我羡慕人家家庭。
友情,对以前的我来说,真的很表面而已。
如果不要被别人忽略,就要努力的围绕在人家身边。

因为自己不是闪耀的心,会被人忘记。
如果那时候的自己,全部人围绕着自己,也只是假象。
不是真的,一天后又变回一样。

好像真的没有人很了解自己,真的没有。
至少现在不像以前,每天戴面具做人,我很庆幸。
家人,不要有人来吵我就很好了,我很讨厌我爸动不动很喜欢找事情来吵。
其实,那根本就是没有一回事。
有些人很明白的,会从他是爸爸妈妈等等来跟我说教,到最后也只会叫我忍耐。
因为,我要的你们有,所以你们不懂。
不是我不要变,是有心无力。


我有朋友居然想看我哭。好像认识酱久,没有什么伤心事让你看见。
可是,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在你们面前哭。
证明我真的崩溃了...

我现实的朋友,你们看了这篇。不要提起来,记得 =)

留言在此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