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8, 2010

For My Bibi

15/10/10
我的bibi不是我的男朋友,是我儿子~(开玩笑)
是我的hamster。
我一直以为以后我的bibi会安乐的死,而不是病死的。
我去过诊所,医生偏偏不在,而在我家附近的而只有这一家。
我妈说是天注定。TT
我不希望它死,看到他酱痛苦,我也没有办法。

15日那天,还没等我回来,bibi就先走了。
可是我还是在摸它的毛毛,很滑。结果我妹说你还敢碰啊 == 尸体啊~
不管怎样,它还是我的bibi。

结果边埋边哭,舍不得它,毕竟养了2年。
这2年我每天都会抱它来摸摸,现在仅看到笼子空空。TT

这个贴,纪念我的bibi。
现已成为生活回忆的一部分。

3 comments:

  1. 回忆过去了,就不要再想了吧=D勇敢往前看,才是明智的选择……但我却做不到

    ReplyDelete
  2. 就让过去成为过去吧...也许从它的出现...直到它的离开...
    是为了让你学会坚强...懂得放开双手...你才会拥有得更多...

    ReplyDelete
  3. 谢谢你们,我已经没事了 只是会有时想念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