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5, 2010

25 Oct

The Vampire Dairies



继Twilight电影后
最近就是正在看这部电视剧啦,也是关于吸血鬼的。

貌似我对vampire特别有好感 @@
这部挺赞的,有兴趣的也去看看吧 =)

说回我自己,一直写关于电视剧,以后回忆起来也只有这些。
上星期六去了UTM,也可以说是换个地方,吹冷气上课。
BM,SJ,PD。这三科比较差的,好像是用国语读的科,我都不好。

倒数1个月考试,时间真快 o.o
我在9月里做了什么?
看戏,上网,睡觉,吃饭。应该也只有这些 @@
真不应该~~~

我的华语越来越烂,讲话也越变越差,会写的字也越来越少=(
大家都讲我越来越偏向外国人,可是我英文有没有很好 TT

其实我真的很希望自己是外国人的,我以前小时候会问
为什么自己不是?

长大了会想起以前自己的笨想法。
像我为什么姓陈,为什么我不可以姓林?
以前我很喜欢姓林的人,我很羡慕姓林的,偏偏自己不是。
名字、父母,为什么不可以自己选?

长大了后,只能说
哈哈哈哈哈哈,我想太多了。

你们以前有想过什么吗?分享一下 =)


leave me comment and follow my blog,thank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