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6, 2010

’‘毒瘾’‘

yogurt好吃
我们的补习老师说要叫我们怎样做 很期待
昨天 老师教了 然后我们试吃了没错 但是我改变主意不做了
嗯,当然 我觉得不好吃 =.= 怎么感觉像在吃cheese!!! 味道久久不散 我一直猛灌水
我还是用买的比较明智 lox

面包 我很难戒的
我家不会有零食 但是一定会有面包
淀粉高啊!!我要减肥啊 TT 越来越肥
做面包的面粉有经过漂白 所以看起来白白 吃多不好
所以 大家都说我在中毒过深 ==

nuffnang我成功弄到了 可以的话 大家帮我点击 感谢啊

至于cbox background的问题
我前几篇有放上链接的教程 不会的可以去看

我的经验呢
是先弄图片的大小后upload去imageshack 然后拿direct link
再来就是根据教程教的那样 就照那些方法做
然后自己在调整我喜欢的大小就ok了
记得再弄之前要弄掉cbox原本background的颜色哦

希望大家成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