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4, 2010

义卖会

我们学校在今天也就是 24/27/10 举行义卖


只能说很闷啦
很久才开始 唉 那么久就不要放在7.30AM嘛
等到官员来已经要开始下雨了 步操的人就可怜咯 要淋雨不就又要晒太阳 饱受日晒雨淋的辛苦
我们都不懂跑去哪里躲了

然后就表演开始之类的 雨停我们也去走走咯
这次的展览变多 食物变少 哎哟 很痛苦勒 全部人看到手上的固本不懂要怎样花
没有东西买咯 几乎每档都有卖水果
到最后 买了很多饼干回家 jie said 我们是吃不够啊 义卖也要买?
没有办法 没有东西买啊 囧

Wenny感动到流泪 她好舍不得今年就要毕业 反而我很希望快点毕业 = X

被人tag了,所以我就写写吧
♥ 规则:
♥ 一,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 二, 请传给另外十个人
♥ 三, 传阅人请在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 他被点咯!
♥ 四, 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
♥ 五,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
♥ 六, 这些被点名者, 你们被点会祝福
♥ 七, 不可回点哦, 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

♥ 坐上幸福热气球,开始咯 ♥
幸福热气球:第一阶段

1. 绰号:Ashley
2. 星座:魔蝎座
3. 生日:23/12/93
4. 兴趣:上网,化妆,看小说,逛街 ....
5. 血型:不清楚
6. 最宝贵的东西:erm...i think first lolx

幸福热气球:第二阶段

1. 有喜欢的人吗:no
2. 有交往吗:yes
3. 幸福吗:还好
4. 他很爱你吗:不知道
5. 如果你有勇气最想做什么:关于爱情的吗?那么没有想做的

幸福热气球:第三阶段

1. 你被谁点:Jia wen
2. 他是你的谁: online Friend
3. 他的个性是:i think she‘s a good girl
4. 他长得怎样:nice
5. 跟他认识多久:没很久
6. 你想跟他说什么:我回答啦
7. 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 impossible

幸福热气球:第四阶段

1. 最爱的音乐: 太多
2. 最爱的季节: 秋天
3. 最爱的卡通:蜡笔小新
4. 最爱的颜色:pink,white,black
5. 最想去的国家:法国
6. 最爱的水果:没有最爱,全都喜欢 除了榴莲 <--Hate it
8. 最爱的人:no

幸福热气球:第五阶段

1. 你很爱哭吗: maybe
2. 你很爱笑吗: 应该是
3.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 不是 =x
4. 你想要怎样的生活:靠自己努力拥有一切
5. 你喜欢自己吗:很funny的问题,erm 喜欢自己 XD
7. 你喜欢睡觉吗:喜欢
8. 你喜欢唱歌吗:还好

幸福热气球:第六阶段

开始点名:
懒惰tag人,原谅我~~

如果你有三个愿望 , Tell me your wish :
1.今年SPM可以拿到不错成绩
2.毕业旅行
3.blogspot每天有很不错的浏览人数 XD




最后,我想说的就是
我现在去谁的blogspot 我都会去link他  方便我以后浏览
还没有link到你的 可以跟我说啊 =D

谁有不错的英文歌 不要吝啬 介绍给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