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4, 2010

Novels

恶魔之吻
龙日一,你死定了
G小调进行曲
214度恶龙王子仲夏夜之恋
蔷薇的第七夜
第九天堂—记忆之卷
第九天堂—冢爱之卷来自天国的交换日记
第九天堂—冷殇之卷第13次我爱你
森永高中三年二组
她和他和他和他
吐着泡泡说爱你
不听话的格蕾亚
银币赐的婚礼
恋人未成年
恋人拍卖行
恋人交换生
恋爱啪啪啪
布拉格红人馆 初吻的左脸颊
猫小白之绰影迷离事件
娃娃千岁千千岁
所罗门的刺青
猫小白之幻境灵踪事件
最后的太阳纪:魔之瞳,神之子
最后的太阳纪:忆之痕,血之绊
最后的太阳纪:爱之巅,恨之岸
魔术师守护夜
最后的太阳纪:神之寂,人之歌
泡沫之夏
天使街23号
1王9帅12宫
壁花小姐奇遇记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
麻雀要革命

还有暮光之城英文版4部

以上通通都是我想看的小说 我相信大部分的人都已经看过了 我从以前说要看 结果到现在统统都还没有看
累积越来越多 主要是因为没有钱去买 =.=

想从天使街23号跟暮光开始看起
嗯 这个月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