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8, 2010

Oh! July

8th july 2010
超开心,twilight第三部eclipse正式在马来西亚上映
我等着部很久很久 马来西亚很迟才上 新加坡1号就已经上映了 这里实在慢
我一定要去看 嗯

july,what should i do in this month?
yap,i'm reading a lot of novel now lolx

心血来潮,我下载很多的电子书
放在电话看 HOHO
不过,都是以前的著作
打从我开始看小说,一直说要的小说 现在我才要看 2年 拖得好久 =.=
天使街23号 谁有完整的jar格式的电子书?

Death ghost 看了,不恐怖 没很精彩 看到懵懂懵懂

晴天霹雳的是,我以后每个星期五要上国语课还有我肥了1kg T.T
星期一到五都有 对国语越来越反感
我要把这个想成好事 嗯 好...事...

真的真的 要下定决心了 面包饼干蛋糕 真的不可以碰
忍!!!!!


1 comment:

  1. 《天使街23号》可以去BING search~
    我的电脑原本是有的,但是被virus吃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