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2, 2010

Eclipse!!!

没错 又是eclipse 如果你不嫌我烦的 就往下看吧
不喜欢twilight的 请不要留下批评啊 XOXO

其实哦 有些人总会说这是打斗片 这是爱情片啊
科幻片也算是啊 干嘛要讲打架的勒
要打架的请看Ip man吧
不过 他们打架起来真的真的好帅 原谅我花痴 XD

这一部比前2部来的精彩 这是我所认为的啦
bella在2个恋人中犹豫不决 但是最后还是选着edward 接受edward的求婚
很多朋友都会说 bella很花 到底喜欢谁?!

然后 我说了一句 没有所谓的花不花 只有总不总心 其实我觉得我很废==

ok回到主题 大部分的重点都在
Victoria建立新生吸血鬼军队 因为newborn在一年内里(不确定是不是一年)
newborn的力量很强 而创造他们主要的是抓bella
向edward报仇 victoria要让edward感受失去伴侣的痛

所以alice预言知道后 cullens家族跟狼人的家族合作保护bella
至于结局如何 请看电影吧 我讲完你们就不好看了
有一幕edward吃醋哦 不要跟你们讲 去看去看 =D
这部也有讲述Jasper如何变成吸血鬼
所以 这部真的很精彩啦 其实不懂要怎么样写 mm原谅我吧

而这部唯一不喜欢的就是victoria换人演 我喜欢原班人马
我呢 现在很期待第4部 breaking dawn啊
bella跟edward的婚礼 还有他们的女儿也会出场了 woo~
精华都在第4部 现在正猛追breaking dawn华语翻译班的小说 XD
英文版的我迟点会在看 嗯 就是这样 lolx

其实 twilight saga 第1,2部电影 我翻看很多次了
edward 还有dr.cullen 真是帅爆了



leave me comments & follow my blog =)
Thanks

2 comments:

  1. 这Eclipse电影我还没看~不过看过书了。
    之前的两部我也看了~故事是不错看的,要看演员还有很重要的导演咯~

    ReplyDelete

  2. 这部比前2部好看 我认为的啦
    书我在追着

    ReplyDelete